浙团子兮

魏晨是我的整个青春啊

       过了年关,我便要22岁了。lofter是我最近才开始使用上的一个软件所以并没有什么朋友会看到我平日里矫情的文章,也遍使我肆无忌惮了许多。

       今天刷抖音,无意间看到魏晨参加了这周的明星大侦探,赶紧下载了芒果TV。明星大侦探这个节目我的确也是看过几期的,我看的出,老魏的表现比起那些常驻嘉宾并没有很好。我开了弹幕,几乎一半的弹幕都是我们这些半五十的来捧老魏的场。

       实际上,老魏的梗多数只有我们粉丝知道,我想哪怕是同台的明星们,他们也是不尽了解的。

      07年出道,09年小学五年级我开始爱上他,这十年来我见过他辉煌,又见他渐渐淡出娱乐圈。其实我知道,他是一个很努力的歌手,他每年都在发唱片,每年都会开演唱会。其实我也知道他的粉丝多半和我差不多大的年纪。我们其实已经没有初中那会儿的活力,虽然也是经常听着他的每一首新歌,但也谈不上有多么的喜欢。

       今天,在名侦上看到老魏的笑容我突然有些恍惚,原来 ,他眼角的鱼尾纹已经那么多了。想想也是,毕竟也已经是86年的人了如今也已经是三十几岁的而立之年,我都已经上大学了呀 。

       或许有好多乐橙和我都有一个想就是希望老魏赶紧成家,找一个老婆。无论谁也好,美丑不论,家境不论,重要她爱老魏,老魏也爱她就够了。也或许,老魏早已悄悄的结婚了,毕竟他向来是一个孝顺的人,她答应过妈妈三十岁之前一定会结婚的。

      我写这么多,其实仅仅是想说,魏晨是我的整个青春啊。

     

评论

热度(5)